小肯~*●^●*~

山茶花秘密的气息 abo

山茶花秘密的气息

胜出   abo    出久转校生  咔酱校园恶狗优等生  

设定是正常的性别觉醒年龄在14岁左右
绿谷是初二转到爆豪的学校的,当时已经觉醒成omega了,所以算是早熟了。爆豪对绿谷的信息素超级敏感,第一次相见就相当在意绿谷了!

1
啊~啊、已经是晚秋的季节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啧、还是一成不变的样子,和去年的这个时候好像没有什么区别,这让折寺中学初二年纪的爆豪胜己少年感到了寂寞。这个在青春骚动期的少年渴望一些刺激的事来打发自己的无聊。

爆豪胜己  同期学生中的翘楚,在他狂妄不可一世的行为和极其优异的全A+成绩面前,他的一切都被奉为神话。有相当多的人崇拜着他,也有一部分人恨着他。不过没什么用,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让人不敢轻易的逾越他的界限。在这其中他的崇拜者中还有分量极其重的女生!

爆豪胜己在刚升入初一时就声名远扬,以第一名的成绩升入折寺,代表新生讲话时狂妄的语气,“老子会一直是第一名,想要来抢的话就试试!”这语气听着难免让人生厌,但是配上那张奢华的脸蛋就有完全不同了。爆豪胜己有着一张奢华的长相,一双略有些狭长的眼睛总是阴狠着,配上那猩红色的眼珠,宛若两颗红宝石镶嵌其中大小正好合适。
鼻梁挺翘,脸上无痘,嘴巴薄厚也正好。爆豪胜己是上帝的宠儿,一出生就注定了。没错他就是爆豪集团董事长的独子,人生前13年顺风顺水一路都畅通无阻,在周围人的瞩目和赞美下长大。所以不只是本校的女生就连周边好几所学校的女生也对其倾慕。

好了请大家都做到自己的位置上,今天我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老师的声音渐渐偏远,爆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窗外的乌鸦扑着翅膀落在了叶子已经掉完了的枯树枝上。今天风有点大而且天也阴沉看来是要下雨了,还好拿了伞。爆豪不喜欢坐私家车上学,所以会自带雨伞放在课桌里。   好了!绿谷同学你就做到倒数第三排靠窗的位置吧。爆豪的前桌,因为之前的同学退学所以一直空着。

绿谷走到座位上拉开椅子,这时爆豪回过神来他们俩的眼睛刚好对上,有一瞬间爆豪感觉自己像触了电一般,他深陷进了那一潭绿色的秋水。在这个晚秋的季节爆豪胜己恋爱了,他闻见空气中的一丝香气,那是让他悸动的味道。

你好我叫绿谷出久,以后请多多指教。绿发少年像他伸出一只手,他握住了那只手不想放开。

写完了不知道我写了这啥脑子有点乱,我感觉我写的这要向玛丽苏文靠近了。有点担忧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把控住方向,我不想掉进沟里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