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肯~*●^●*~

【胜出】制爱

  富豪咔——小混混久

原创背景第一次写胜出文乱糟糟的还待精细整理下我会努力的!(ฅ>ω<*ฅ)可能会虐但我的心脏受不了还是要主甜吧。

      序章

  绿谷出久差点死了就在刚才差点死在  他爱人的怀里。
爆豪胜己看着怀里的绿谷,猩红色的双眸一颤颤的睁着。他没有想让他死,他只不过是想给绿谷些惩罚好让他知道既然跟了他就不准和在像以前那样出去乱搞。。。这场在意料之中的争吵最终朝着不可逆转的方向滑去,在激烈的争吵上升到互相动手,再到单方面的殴打。最终墨发少年带着淤青的脸颊和一行泪水开口说话“结束吧小胜我们这样在一起还有意思么?”你说什么你他妈谁允许你说分就分,废久你记住了你从一天是老子的男人,你这辈子我就别想离开我!
绿谷眼中的泪水更加丰沛的往下流淌同时哭腔更加可怜,他像是受了极大委屈的小孩子似的冲着爆豪胜己咆哮。凭什么啊!你到底凭什么啊!是!是我先招惹你的,可我要是知道你是这么个玩意我就不会去碰你一下。自从和你在一起我就没好过过一天。爆豪的理智与情感被掐断了他伸出双手一下子掐住了绿谷出久的脖子。呜……不……不要……小胜…放 放开……   求你..不敢了。如果按成以往的话爆豪可能会就此收手但现在他并没有收手而是发了狠劲的掐着这纤细的脖子直到少年翻了白眼他才送了手,但有点晚了,绿谷没有了呼吸。爆豪这才清醒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蠢事,老婆……老婆你醒醒对不起  对不起。。快醒醒老公错了,我不能没有你。。。他开始给绿谷做人工呼吸一下一下的送气,他按压绿谷的胸口。他从没这样紧张过他放在心尖尖的宝贝就这么被他弄没了!内心在祈祷自己的小久一定要醒慌张和极大不安的心脏和悔恨产生的内疚蔓延在身体里他真的是快疯了!终于,绿谷的脸色有了缓和,渐渐有了微弱的呼吸。爆豪的心算是从天上落到了地上。他轻轻抱起绿谷放到床上打电话叫他的私家医生赶快来。

评论(3)

热度(17)